原栏目

    2014年7月3日早上10点,机电工程学院在黄山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启动了黄山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施云贵、书记蔡康松、教务处处长方辉平、自动化教研室负责人赵磊以及黄山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姚总工程师、人士部门经理方红光等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的同时,一方面自动化专业2013级115名学生正在该企业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学生们第一次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魅力,并分批次参观LCM车间生产线,另一方面自动化专业2011级学生正在进行为期3个月的毕业生产实习,学生们第一次身穿防静电服,走上生产线,操作自动化设备。

    黄山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容式触摸屏(CTP)、液晶显示器(LCD)、液晶显示模块(LCM)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自2011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在该公司进行毕业生产实习,学生通过实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