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栏目  学子风采
2016年“黄山学院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胡松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01

2016年“黄山学院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胡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六有”大生系列讲话,响应学校提出的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号召,我院积极准备,在全院寻访“十佳”大学生,最终我院优秀学子胡松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并于1130日下午参加在二教一楼报告厅开展的“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在演讲中,他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多方面阐述自己对十佳大学生的理解,幽默的语言,满满的荣誉,让大家对这位阳光的少年印象深刻,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他优异的成绩,踏实的工作也受到我院老和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我院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的班长,并带领班级连续两年获得我院“先进班集体”评选第一名,是我院优秀的学习楷模。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然而我院学子对于争做“六有”大学生的热情还在,胡松学长此次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向他学习,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十佳大学生”

爱旅行的他

赛场中的他

暑期三下乡中的他

球场上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