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栏目

中心客户端安装及登陆说明

  师生在使用远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时,为保证正常实验过程,请尽量使用教育网接入,并且必须先安装平台客户端程序,具体方法如下:

一、平台客户端安装

下载客户端:http://http://192.168.40.241

点击查看原图

二、平台登录

  学生端程序为学生进行远程实验的平台,具有自动更新实验软件、远程实验、提交实验报告等功能。

1.自动更新实验软件

  每次运行程序时,程序会自动检测本机上安装的实验软件是否与服务器上的软件一致,如果存在更新,则提示用户是否更新实验软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远程实验

   学生用自己的姓名和学号进行登录,登录后可以进行已被授权的实验。

学生登录:

点击查看原图

  实验列表分为已完成和未完成两部分,其中又分为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等8个分类。未完成:表示自己还未进行的实验课程或是提交后老师认为不合格的课程。已完成:表示已经提交过实验报告的课程。

点击查看原图

三、技术支持:

  联系人:胡老师

  电子邮件:hujuan@h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