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2

20214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津楼4205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荐”,该院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施云贵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书撰写进行梳理,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负责人从申报书专业基本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整改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该院院长施云贵,在总结2020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基础上,强调不仅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各项填报内容,查缺补漏。还要在明确专业定位和优势、凸显专业特色上下功夫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洪峰作为该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责任编辑:付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