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19机械电子2班举行“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劳动的意义和辛苦,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和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我班同学在文体委员王子贤的组织下于59日在文瑞楼2608举行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我班王子贤同学介绍了我校最近关于开展劳动教育宣传的相关要求。接着对有关劳动常识、意义和作用价值等内容进行讲解,然后介绍了我国一些著名的劳动模范优秀事迹。在问及劳动时的心情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自豪,满意和骄傲。最后王子贤同学对此次主题班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一颗好逸恶劳和尊重劳动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劳动的真正含义,感受到了辛苦劳动者的和光荣,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强烈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观。

(撰稿:19机械电子2班 杨光;拍摄:19 机械电子2班 叶华云;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