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金相技能大赛”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0

我院2021年6月19日下午2:30-5:00在文津楼4510展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现场根据给定的20钢试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样品的预磨、抛光及浸蚀等三部分操作,完成金相样品制备。经过老师认真考核学生金相试样后,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罗阳、夏路遥;二等奖3名,分别是王杨阳、张鲜飞、张子豪;三等奖5名,分别是余蝶、王昕玥、俞路瑜、陆健松、彭培洲。获奖者奖荣誉证书和相应的奖品,并按规定给予相应的综合素质学分认定,学校将从中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国赛。

本次比赛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比赛中,机电学子们运用娴熟的专业知识,发挥超强职业能力,积极展示,充分展现出学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李文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李文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付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