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3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芳正博士应邀作宣讲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主持。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师生党员更好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刘胜荣;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刘胜荣;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