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匠心筑梦 扬帆启航——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了解和融入机电工程学院9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暨文艺演出活动。院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产教融合中心主任、专职辅导员、办公室行政人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主持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机电工程学院宣传片。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云贵介绍了学院文化、专业设置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大学生学科竞赛、考研与就业等院情,解释了学分制、如何选课、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疑惑,并就如何顺利完成学业提出了四点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双安强调了学生工作,他从守住安全底线、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职业规划、全面提升素养等五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


夏广平寄语新生,要用健康护航平安,用奋斗成就梦想,用诚信铸就未来,用规则规范行为,用宽容营造和谐,用感恩回报国家社会家人师长。他祝愿2022级全体新同学在机电工程学院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美好时光,祝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文艺演出在院团委学生会师生带来的舞蹈《时代感》中开启,优美动感的舞姿充满时代感;舞蹈《初心》为现场观众带来唯美的视觉盛宴;文艺演出在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师生带来的大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黄富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俞雪飞;审核:机电工程学院夏广平;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