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16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0

20229,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第16“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1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内容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培养和选拔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技术及创新人才。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杨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