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栏目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转《关于2019届预计毕业生图像补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9

各学院:

2018630日我校已对2019届预计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鉴于当时部分学院预毕业生在外实习等原因,未完成该项工作。经与图像采集中标单位沟通,我校决定在近期对尚未完成2019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再集中安排一次补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1028日上午8:3010:30;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

二、请各学院提醒毕业图像未采集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此次补拍,学校统一组织的毕业生图像集中补拍仅此一次,今后不再组织。如有事不能参加此次拍摄,可自行补拍,具体流程咨询各班级负责人。

三、请各学院提醒毕业生图像采集时注意自身仪表,图像采集背景统一为蓝色,学生着装请避免类似颜色,不要化浓妆,长头发的同学须把头发扎起,避免披肩散发。具体标准参见《毕业生拍照着装要求》(见附件)。

四、为了保证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的准确性,教育部在网上开通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学生可在图像拍摄后到201811月左右登陆教育部指定的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www.chsi.com.cn)校对本人的图像信息,校对时应注意:每人仅有一次校对机会;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应由学生本人校对,不要委托他人代办;如在校对过程中发现图像及有关信息错误,到学院登记,由学院汇总后并于20181220日前交教务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