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栏目  学生会
我院召开2016-2017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9

  为了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对以后学生会开展工作的全面了解,帮助新成员对本院的全面认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20161012日下午一点在6205室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戎老师、主席团全部成员、以及各个部门所有部长和副部长,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本着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原则,请出来各个领导上台讲话。首先,团总支书记戎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做出了全面介绍,并且纠正了许多新成员一些日常错误,最后为团总支学生会送上真挚的祝愿。戎老师的语言虽然平淡,但处处体现了她对我们学生会中每个人的关怀于期待。接着主席团成员轮流上台发言,有的是向新成员提建议、有的是指正新成员的过失、有的则是为新成员立规矩,凡此种种都是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快速良好发展。再接着主席团代表请各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各个部门的概况,以及以后如何发展做出规划,这为各个部门新成员了解各个部门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

  此次会议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这次会议使得新成员对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令同学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