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谭家桥镇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3

为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提高共建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成员赴谭家桥镇政府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会前,在镇党委书记刘霞光、镇长周亮的陪同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党委副书记院长施云贵、党委副书记夏广平、党委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实地调研东黄山国际小镇。随后,镇长周亮介绍全镇发展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介绍学院概况。最后,谭家桥镇党委书记刘霞光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作为代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本次结对共建旨在共同提升双方党建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优势互促的新局面。希望以共建为平台,拓展校地合作新领域,促进地方和学院的深度合作,以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王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