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1班开展学习党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9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理念。20机械1班于5月5日晚在文端楼2309开展学习党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委杨坤朋主持。

  班会开始,20机械1班全体成员准时到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学习内容,主持人告诉大家要认真学习。他呼吁大家要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广大团员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提升的大家的思想水平,也让大家意识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重要责任。

(撰稿:20机械1班 彭忠波 摄影:20机械1班 彭忠波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