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自动化成功召开学习党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大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20自动化一班于5月10日晚上七点在文端楼2312召开学习党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童明勇主持,20自动化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前辅导员童明勇对班级进行点名。会议开始辅导员童明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同学们踊跃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在建党100周年,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班会深化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形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富有正义感与使命感的现代大学生形象,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扩大党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撰稿:20自动化周智成 摄影:20自动化周智成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