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自动化三班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2

  为了深入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奋斗精神,20自动化三班在5月12日上午十点于文端楼2312教室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导员助理王欢主持召开。

 班会开始由导员助理王欢详细讲述了国家资助贷款的相关事项,使同学们对高校资助有了清晰认识并知道了相关事宜。高校资助使受助学生改善了生活与学习环境,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会议中重点强调了贷款合同中的各项义务,教育同学们相关法律,加强了受助学生的诚信意识。

 本次会议以“诚信”为主,不仅宣传国家资助的各项事宜,还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与法律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

                                        (撰稿:20自动化刘梓灿;摄影:20自动化刘梓灿;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