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一臂之力,助力全民免疫”宣讲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了强化同学们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公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团委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及相关知识普及”项目组,依托易班发展中心平台513日在率水、横江校区开展以一臂之力,助力全民免疫”为主题的新冠疫苗知识科普活动。

志愿者采用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互动答疑解惑等形式,从疫苗的安全性、接种人群、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禁忌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来往群众讲解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事宜,着重强调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及疫苗接种工作对形成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黄院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并且积极动员身边人接种疫苗。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流动分发宣传海报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

此次宣讲活动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健康屏障。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于钟慧;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刘嘉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蔡康松;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