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自动化成功召开期末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1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加强考试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并增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20自动化在6月30日上午于文端楼2312教室召开期末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童明勇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辅导员童明勇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提醒大家不要作弊。同时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如果期末考试挂科,也希望大家在假期可以认真学习,下学期进行补考。放假回家也不可以疲惫,需要做好假期计划。如果有同学去做兼职,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辅导员童明勇强调,考试期间换寝室,在离开原寝室前需打扫好卫生。同时,辅导员童明勇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综合素质测评。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考试诚信意识,极大程度避免了考试作弊的出现,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假期防范意识。

                                                                                                (撰稿:20自动化刘梓灿;摄影:20自动化周智成;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