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电子2班团支部进行三下乡活动培训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9


为帮助团队人员快速熟悉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具体事宜,在辅导员张驰老师的陪同下,我们于2020年7月9日在指导老师钱庆文教授公司接受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是以科技为主。培训开始,钱教授在交流群中上传了相关软件,在我们都下载并安装后,他又为我们讲解了软件的大致功能和性质,并亲自为我们演示了心脏跳动的实验。在我们也可以做出这个小实验,钱教授又带我们进行了激光柱的演示,细心的挑出我们在拼接激光柱时的错误。培训结束,钱教授又再三叮嘱我们要专注、认真、细致的对待此次的三下乡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团队人员们学到了许多与科技相关的知识,这为我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的科技实验打下了基础,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加深了团队的凝聚力。


(撰稿:20机械电子2班万里;拍摄:20机械电子2班李海峰;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