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赴谭家桥镇开展“匠心筑梦,助学支农”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11

7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大学生赴谭家桥镇“匠心筑梦,助学支农”实践服务团队,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赴黄山区谭家桥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各项工作活动的准备,使用器材的预先准备以及人员的安排和三下乡期间的工作安排。到达目的后,实践服务团队向当地村民进行了宣传以及活动开展的意义,向各个村户召集儿童参加“科技小屋”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大学生了解农村社会生活,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知行合一,并且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团队分工与协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