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电子2班团支部开展三下乡“普及消防知识 关爱独居老人”的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12

20机械电子2班团支部开展三下乡“普及消防知识 关爱独居老人”的活动

根据“三下乡”活动部署,2021年7月11日,20机械电子2班团支部开展科技下乡“普及消防知识,关爱独居老人”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做了思想动员,同学自发分为两组分别出发购买对可供老人使用的生活用品和打印科普知识宣传单。由一名同学在老人们休息乘凉的场地为老人们做一些关于用电安全知识的普及,其他成员为老人派发一些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和宣传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老人家里的一些损坏电器进行了维修,切实为老人做服务。活动结束,同学们热情邀请老人们做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独居老人带去一份快乐,献上一份孝心,也让我们注意到了社会当前老龄化问题的日益明显,团队一定会秉持初心,发扬三下乡精神。

(撰稿:20机械电子二班 黄晨睿:拍摄:20机械电子2班 万里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