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强化政治自觉 担当政治责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课政治学习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3

9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津楼4205开展全院政治学习。党委书记蔡康松,党委副书记、院长施云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广平参加会议。本次学习改变以往传统学习模式,形式创新,夏广平书记主讲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根本原因,弘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百年荣光,党在我心。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教育、大家悟初心强党性,有力的提升学习实践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坚定的知行合一拥护者、实践者。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陈冰煜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陈冰煜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 任编辑:新媒体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