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先烈精神,争做冠军团队”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19:00在太平洋购物中心三楼2号观影厅举办中共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先烈精神,争做冠军团队”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某部七连指战员生死与共保家卫国的战斗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信仰与力量的故事。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一项工作就是一场攻坚战,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奋力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高香佩;拍摄:机电工程学院高香佩;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蔡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