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工程训练技能大赛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营造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工程训练技能水平。2021年11月14日,工程训练技能大赛在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举行,该中心为省级示范训练实验实训中心。该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黄山学院团委副书记叶继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院长施云贵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山学院团委副书记叶继发致辞、施云贵院长介绍比赛的相关事宜、蔡康松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分为机械组和非机械组,涉及车工,焊工,钳工以及3D打印。在选手与评委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大赛于下午5:00顺利结束。最终机械组:20材控赵语豪队荣获一等奖;20机械王慧队获、20机械冯家祥队、20机械高奥辉队荣获二等奖;19材控陆健松队、19机械张子豪队、20机械屈志强队、19机械张磊队、20材控施浩澜队荣荣获三等奖。非机械组:19材控黄博强队荣获一等奖;19材控王志胜队荣获二等奖;19自动化邵兵队、19自动化陈奥队荣获三等奖。

工程训练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机电工程学院围绕以“工匠精神”育“工匠之生”,创新人才培养,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意识。同时通过比赛,不断强化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为创新人才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俞雪飞;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黄富强;审核:机电工程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