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地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1

为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将党建工作和服务地方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校地企合作,实现校地企三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赴谭家桥镇开展校地企党建共建新模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谭家桥镇政府负责人、黄山市联通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

在与会各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谭家桥镇、与黄山市联通公司共建基层党建顺利展开。随后,校地企就党建共建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未来校地企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按照“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校地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地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本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我院与地方、企业的协同联动、融合互通,打造了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深化了学校与驻地的情感连通,促进了党建活动多样化、常态化,为盘活校内校外两体系、双资源奠定基础;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党性增强本领打造了良好平台,翻开校地企合作的新篇章。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摄影: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