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8

2022年123日下午3:00时,我院在文津楼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浙江省建德市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华、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哲、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仁海、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晓明、黄山中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沛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产业教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参加仪式并致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主持仪式,陈家祥颁发聘任证书,黄山学院科研处副处亓昭鹏、黄山学院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程莉萍、黄山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张星杰参加了聘任仪式


陈家祥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产业教授聘任,有在座各位专家和行业精英的“加盟”和助力,必定极大地带动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快速发展,有力地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优化我校高层次人才建设新格局,为加快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刘建哲代表受聘产业教授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产业教授作为一份责任与荣誉,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与专业优势,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努力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还围绕“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达成共识,校企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撰稿、拍摄:机电工程学院 程佳鸣;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