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7

2021310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4408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进行,认真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娜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袁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进行了心得体会讨论,吴老师指出以后应多加强时政热点的学习,袁老师强调应多利用学习强国进行线上的学习互动,增强支部同志之间的学习交流。学习结束后,由袁娜及其他两位老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等方面率先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以合格党员的严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下来袁娜老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战楷模:张桂梅、夏森、黄文秀等伟大人物的光荣事迹,号召同志们学习榜样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会议最后,袁娜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发展,并指出学生党员在班级也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落后同学,为班级建设奉献力量。

(撰稿:李文  袁娜;摄影:17机械电子 李文;审核:蔡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