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4

2021年4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至信集团在文津楼4508教室举办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介绍并欢迎至信集团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强调“就业双向选择”性。此次招聘会首先由至信集团重庆总公司人事经理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并介绍所求岗位的相关信息,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职后的工作培训、工资待遇以及在公司以后的发展前景。同时,同学们也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人事部也都给了详细的解答,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步入社会的机会。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张后楠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苗震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 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付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