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4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津4508教室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爱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党委副书记夏广平及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夏广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蔡康松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树立理想信念、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

随后张爱民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要端正入党动机,确定政治立场;三要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性论述性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王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