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2

4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津楼45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主持,174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选举结果为:夏广平方涛于钟慧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夏广平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夏广平作表态发言,表示在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在上级纪委的指导下,勤奋敬业,认真工作,扎实开展好学院纪委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王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