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电子工程2班举办“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进一步加强机械电子工程2班师生学好“四史”知识,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427日,我班在文端楼2607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班长赵飞宇主持,我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当天晚上700,班长通过提问交流的方式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发奋图强,为社会,为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班长也向同学们讲述分析了共产党早期艰难的发展过程,激情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最后,通过提问交流,班长赵飞宇告诫我班同学要珍惜现在的时间,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四史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写:机械电子工程2班 高香佩;拍摄:机械电子工程2班 高香佩;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