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19自动化3班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增强受助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引导和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积极进取,19自动化3班在4月27号下午2点于文端楼2607召开诚信资助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赵烜彬主持,19自动化3班全体成员参加。

团会开始由班长赵烜彬详细讲述了国家资助贷款的内容,标准以及贷款合同中的各项义务,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高校资助。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国家资助法律、金融视频,进一步了解其内涵以及法律效应。最后有几位受到国家资助的同学切身的畅谈了得到国家帮助后生活,学习的改善。并且承诺一定会履行贷款合同的义务,树立诚信的品质。

这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许多金融,法律有关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培养了同学之间的良好品质。

                      (撰稿:赵佩文;摄影:郑晓蕊;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