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1班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素质。20机械1班于428日晚七点在文端楼2309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彭忠波主持。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参赛选手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部分、抢答题部分、观众互动部分、挑战提部分、风险题部分。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抢答题部分,参数选手争先恐后的向主持人抢答,唯恐自己落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竞争激烈的比赛在选手的积极答题、展示风采的时光中圆满结束了。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充实了学生的党史知识,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能力,锻炼了学生的独立、主动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了作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大家真正感受了爱国的荣誉与激情。

(撰稿:20机械1班 彭忠波 摄影:20机械1班 彭忠波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