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在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代表该院围绕“机械工程”学科硕士点建设情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情况、智能制造工程新工科专业筹备情况、学院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该院的汇报和所提出的问题后,李铁范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加快转型发展中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要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供支撑;要进一步树立学科意识,紧扣机械工程学科方向,注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靶向用力;要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和亮点;要深入调研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培养方向,突出特色科学制定培养方案,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新专业课程建设和教材选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分别从人才引陪政策、专业建设和教研项目、学科建设和科研政策等方面表示将全力支持机电工程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中,李铁范一行还深入到该院工程训练中心、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及主要实验室,实地查看了仪器设备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仪器功能、运行情况及使用情况的介绍。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