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机械2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30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防止学生在放假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过一个平安、充实、有意义的“五一”小长假,20机械2班于428日晚七点在2310教室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前,由班长寇万福组织大家入座。首先,他开始部署假期前的学生登记、宿舍卫生、等工作,并且强调钉钉打卡任务。之后,由安全委员曾令胜对大家进行假期安全教育,主要针对出行安全、乘车安全,防疫安全、防溺水安全。他提出:一、出行要注意卫生、勤戴口罩、尽量远离他人。二、乘车时注意财物、不乘私家车。三、天气炎热,不私自下河游泳,远离危险水域等。

  “五一”长假固然诱人,但是同学们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本次班会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了同学们安全意识。

(撰稿:20机械邵小龙 摄影:20机械邵小龙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