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4

5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率水校区文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主持

会上,郭东旭老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方涛老师领学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并集中观看了该院报送的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防微杜渐》,随后张驰老师作了题为《工匠精神》的党史理论宣讲。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除禁忌人员外,原则上做到“应接尽接”,保质保量完成接种工作。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王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王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