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领导为机电工程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19日下午两点半在文渊楼1106由校纪委书记陈家祥为机电工程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讲“中国共产党纪律”的专题党课。

校纪委书记陈家祥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纪律的概念和特征,在讲解的过程中将党的纪律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纪律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行为规范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随后,校纪委书记还指出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的深层含义,也认识到需要严格按照两项法律法规规范言行举止自觉接受监督,做模范践行者,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