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19自动化1班开展端午假期安全班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2

为了强调学生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和假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19自动化1班于6月11日中午12点召开假期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全委员洪梦宇主持召开。
      会议中,洪梦宇同学向大家提出离校的同学要进行台账登记,建议同学们不要回家。假期要按时钉钉打卡和签到,依旧减少去人群密集地点,出门记得佩戴口罩,不去风险地区旅游。同学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健康快乐享受假期生活。出去游玩时记得寝室断水断电,佩戴口罩,减少人群聚集。班会的最后洪梦宇同学提前祝大家端午快乐。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安全享受假期生活做出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19自动化1班付康成 摄影:19自动化1班付康成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