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10

6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袁娜在文津楼4407教室为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袁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展开了具体的讲解。学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办实事,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开新局,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巨大优越性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在一百年的连续奋斗中是如何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历史,同学们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撰稿:袁娜审核:蔡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