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谭家桥镇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7日上午,谭家桥镇政府负责人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党委书记蔡康松,党委副书记、院长施云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广平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蔡康松对谭家桥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谭家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在前期共建方面开展的活动,如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希望在共建方面深度拓展,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与谭家桥镇共建方面发展,同时提升了双方各方面工作水平。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高香佩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新媒体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