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1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10月20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津楼4408教室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爱民、党委书记蔡康松、党委副书记夏广平及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夏广平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对本期党校开班情况做了介绍,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的学习做了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能够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并在学习过程中遵守相关章程,圆满完成此次党课学习。随之张爱民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明确专业课任务的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二、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入党机会;三、严格要求自身,确定政治立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张驰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相关党史内容。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高香佩;摄影:机电工程学院俞雪飞;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