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4

4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津楼4408教室举行。宣传部长部长张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副书记夏广平、曹建华老师出席本次典礼,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夏广平副书记主持。

本次党课开班典礼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夏广平致开幕词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蔡康松上台发言,他指出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严格纪律,好学深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随后由黄永旭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向学员发出倡议,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最后由宣传部长张赛发言,他指出党校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高度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意义和目的;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做学习模范、纪律模范;学习致用,坚持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开班典礼不仅让大学生了解了党的发展,更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为党为国家做贡献的心。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夏广平为全体学员带来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黄富强;摄影: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审核:机电工程学院蔡康松;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刘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