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20材控二班举办“感受榜样力量,争做大国工匠”青春思政小课堂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2

20材控二班举办“感受榜样力量,争做大国工匠”青春思政小课堂活动

   426日至510日,20级材控二班全体成员在辅导员的引导下成功开展“感受榜样力量,争做大国工匠”青春思政小课堂活动。

活动前,全体班委共同拟定好了活动策划书,在学习委员的帮助下组织了活动动员大会;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频、演讲、情景剧等多种方式,翻转了课堂,展现了极具特色的“青春思政”、 “感受榜样力量,争做时代新人”的活动主题,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在数日的选拔后,全班于5月6日在文端楼2609教室进行展示,并由辅导员和评委老师汇报最后评选结果。

经过此次活动后,让更多同学了解进步的人和事,以此为动力,并且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建设进步向上的学风,校风,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爱好,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质树立新时代大学生道德标准、学习典范,鼓励青年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与知识修养水平,也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巨大升华。

 

(撰稿:20材控二班汪强    审核: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