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徽州区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中共党员教师赴徽州区琶村,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赓续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琶村琶塘村庄三面环山,易守难攻且隐蔽,是部队理想的驻军场所。在新四军二支队琶塘纪念馆里,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探寻新四军留下的红色印记,在那一件件文物和故事的介绍中,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感受着中共党员初心和信仰的力量。通过实地考察和观看琶村视频宣传片,了解琶村村两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精准发力,坚持小康路上不落一人,感受党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在琶村小课堂上,该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为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的全面从严治党”党课,介绍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以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要求广大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以党章党规为准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回望红色记忆,展望前方征途,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赓续红色传统,把伟大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曹建华;摄影:机电工程学院曹建华;审核:机电工程学院夏广平;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