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建德市拓展实习就业市场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0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市场,拓展实习就业岗位,谋划和部署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9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党委副书记汪双安、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郑小帆、专职辅导员张驰一行四人赴杭州建德市访企拓岗,洽谈校地校企实习就业合作。

施云贵一行在建德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金庚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施云贵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并在企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建德市人社局介绍了建德市的人才实习、就业支持政策。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华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实习和就业岗位需求等情况,对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合作表达强烈愿望。施云贵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实习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华奕公司在无人直升机领域有着较大影响力,公司人才需求和学院的专业培养高度契合,在产学研和实习就业等方面都存在很大的空间,希望与华奕公司能够更深入的合作。座谈会上,施云贵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与建德市人社局签订了人才交流合作协议、与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在与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实习和就业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坚持以实习基地为依托强化“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实习促就业,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施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