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心态培养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让同学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多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全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联络员袁娜主持。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以暖身游戏“正话反说”拉开序幕,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通过“职前测试”“自我探索”“优点轰炸”“成长三部曲”等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兴趣和性格特点,更加明确自己适合做什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确立职业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黄山学院心理育人精品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形成一个明晰、合理的自我认知,改变不合理的价值观、态度和期望,完善自我,帮助大学生培育正确的就业心态,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袁娜;摄影:机电工程学院袁娜;审核: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