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0

2022928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批实习动员会于文4508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党委副书记汪双安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产教融合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第一批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施云贵就完成23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教学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毕业实习,充分认识开展生产实习的重要意义。生产实习是实践教学中重要的环节,也是正式步入社会之前一次重要的锻炼机会。二要遵守学校实习管理规定和企业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恪守职业操守,提高职业修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汪双安着重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好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防护,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式下,要求在实习中一定要按照企业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区域企业,建设了以集团企业和合资企业为主的实习基地达30余家,构建并形成了“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郑小帆;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杨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