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津楼420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主持交流会。

与会人员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实现更好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召开本次学习交流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程佳鸣;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