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浙江湖州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8

202211月14-1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双安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湖州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至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每到一处,汪双安一行都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历程、主营业务、发展前景的介绍,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安排、日常表现等情况,并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和工艺流程,实地查看学生住住宿和工作环境。

汪双安一行还与在企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到岗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生产实习是一次非常珍贵的锻炼机会,是提升专业技能和解决生产中复杂问题能力的重要渠道,要求学生尽快完成思想和角色转变,立足实习岗位,虚心学习,切实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积累宝贵的经验。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学院与实习企业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张驰;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汪双安;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