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工程训练技能大赛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工科相关专业大学生实践兴趣、提高工程训练技能水平,为同学们树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理念。机电工程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于2022年12月4日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第六届工程训练技能大赛,该项比赛也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技能竞赛这一A类赛事的预选赛。

本项赛事分机械组和非机械组两组,共有30支队伍90余名学生参赛,赛事包括车工,钳工以及3D打印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许修铜队荣获机械组一等奖,20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蒋文静队荣获非机械组一等奖。

该项赛事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承办,是黄山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黄山学院团委书记邱慧、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广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双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铮莅临现场关怀指导。该项赛事作为我院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旨在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窦红超;摄影:机电工程学院李佩琦;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杨坤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