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6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推进教职工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文津楼南门口场地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光正好,温度适宜。活动在当天14:00准点开始,比赛项目有60秒跳绳和60秒踢毽子。来自各教研室、院办公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共4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还帮助大家活跃了工作氛围,缓解了工作压力。教职工在比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同时展现了团结、活泼、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杨超;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钱绪政;审核:机电工程学院夏广平;责任编辑:机电工程学院)